Miss_Summer

源于喜欢,心血来潮



大学校园里少不了什么?

猫。

宿舍门口也好,操场上也好,甚至在教室,都能看到慵懒躺着,养着肚子,修生养性的猫。

是喜爱小动物女生的福利,却也是厌恶猫咪的男生的噩梦

比如——段宜恩。他不喜欢猫,因为它们高傲,冷漠,对外界漠不关心。

像他自己。

他喜欢狗,喜欢马尔济斯犬,但更喜欢的,是一只姓王的puppy。

湿漉漉的大眼睛,带着小卧蚕和小括弧的笑容,充满活力,是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太阳啊。

“Mark~Marky!Markie—pool!”看着远处挥着手的傻二狗子,他没有回答,只是加快了些步伐,眼里盛满了笑意,却尽力隐藏着爱意。

“Mark!在范哥今天把nora临时托给我,你说我能不能照顾好她呀?”虽然是疑问句,但其实眼神亮晶晶。

“当然。”Mark再清楚不过,这只puppy,是要爱与肯定浇灌养育的呀。

“只不过,nora真是太高冷了,她到底是在范哥的女儿还是哥的女儿?coco爸爸又有女儿了嘛。”











也不知道自己在写啥,随便写写🙈🙈

markson4ever

有,后续的………吧🧀🧀🧀

评论

热度(10)